close

網站升級!最新文章請見個人品牌網站👉 Daimao.Story/愛x死x機器人2023/8月開立!😀  
 Netflix動畫影集《愛x死x機器人》第三季上線後製造不少話題,自2019年的第一季開始,每集的獨立故事都有濃厚的反諷、批判意味,短短幾分鐘卻引人深省。延續以往的核心元素-愛、死與科幻,探討背後的人性與人類價值,展現非常獨特風格的動畫作品。


劇評Netflix《愛x死x機器人》吉巴羅的藝術和故事意涵|

第九集-Jibaro


(圖/自yahoo!電影簡介)(圖/愛死機劇照)(圖/自Love, Death & Robots IMDb)(圖/netflix釋出照片)(圖/Love, Death & Robots:宣傳網頁)
愛死機器人影評,愛死機器人劇情,愛死機器人PTT,愛死機器人影集,愛死機器人DCARD,愛死機器人結局,愛死機器人線上看,愛死機器人評價,吉巴羅影評,吉巴羅劇情,吉巴羅PTT,吉巴羅DCARD,吉巴羅結局,吉巴羅線上看,吉巴羅評價,吉巴羅意思

arrow
arrow

    Daimao.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