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站升級!最新文章請見個人品牌網站👉 Daimao.Story/我是千尋2023/8月開立!😀
改編自安田弘之的漫畫《千尋小姐》,透過有村架純主演的「千尋」為往來的寂寞靈魂提供慰藉,並從中體會日系電影的人物線條和柔和之美。這部是適合需要讓自己好好沉澱、療傷心靈的人去細細品嘗的作品。


影評Netflix《我是千尋》跟著療癒女神沉澱心靈吧|五分鐘


(圖/自yahoo!電影簡介)(圖/Call Me Chihiro IMDb)(圖/netflix釋出照片)(圖/千尋小姐宣傳網頁)
我是千尋影評,我是千尋劇情,我是千尋PTT,我是千尋演員,我是千尋DCARD,我是千尋線上看,我是千尋評價,我是千尋小鴨,我是千尋好看嗎, 我是千尋劇迷, 我是千尋netflix, 我是千尋日本

arrow
arrow

    Daimao.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