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網站升級!最新文章請見個人品牌網站👉 Daimao.Story/銀行開戶篇 ,2023/8月開立!😀



  開戶,是大多數人來銀行的第一件大事(辦理程序較長且雜),對一般人來說就只是準備證件、開立一個新帳戶而已,銀行人員看見新客戶上門應該很開心才是,理專或信用卡專員竊笑。然而,對於一個銀行小經辦的角度來說,可能是件麻煩事…為什麼呢?因為現今社會對於防制洗錢(Anti Money Laundering, AML)、盡職審查(Enhanced Due Diligence, EDD)要求、稅務共同申報(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, CRS)等重重法規下,遠遠比古早開戶時期,要求更多文件簽署及調查,開戶程序大大加長,負責開戶的經辦心理絕對是一聲嘆氣,以下揭露銀行的開戶程序: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Daimao.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